洛阳市涧西区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新一批18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名单,河南省2个县(区)入选,洛阳市涧西区名列其中,建设周期为3年。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推动县域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抓手,旨在全面助推县域知识产权工作深化发展,提升县域知识产权工作综合运用能力,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近年来,洛阳市打好知识产权政策“组合拳”,积极构建知识产权“强企、强县、强市”试点示范体系,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为核心,以增强政府知识产权管理职能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导向,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发展的创新环境,切实把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夯实了基础。截止目前,洛阳市已成功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拥有1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1个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2个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区)。

下一步,洛阳市将以增强县区经济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以创建国家、省级知识产权强县为突破,把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县区知识产权专项引导资金全覆盖,大幅度提高县区知识产权工作水平,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