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及河南行知专利服务公司来漯开展工作交流

  修改后

    6月28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任超、副局长牛丹峰,洛阳市兴业银行凯东支行行长邵卫国、河南行知专利服务公司总经理季军等一行六人来漯学习交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漯河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开屏、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保才、中国银行漯河分行中小企业部副主任杨艳丽等同志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保才局长首先就漯河市近年来的知识产权工作作了总体介绍。随后双方重点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中的专利评估、质押担保、贷款风险、政府扶持等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这次两地市的工作交流,为双方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开展,拓宽了工作思路,积累了融资经验。搭建了良好的银、企、政三方合作平台,对促进科技与金融有效融合起到积极作用。(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