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知识产权征文颁奖暨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12月27日,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举行知识产权征文颁奖暨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河科大法学院院长杨连专、副院长张景峰,北京中原华和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分公司总经理郭长君女士和洛阳市高新区创业中心副主任常鸣等出席仪式,河科大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主任李静老师主持仪式。河科大法学院15、16、17级知识产权班全体同学11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734951608320477307_副本

在知识产权团队的指导下,2018年度河科大法学院同学参加各类国家和省级知识产权征文活动收获颇丰,郭捧捧同学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三等奖,汤浩荣同学获新时代版权强国青年征文大赛优秀奖,陈俊峰、汤浩、康宁等6名同学荣获河南省第二届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大赛二等奖,杨欣、郭云飞、赵丽娜等7名同学荣获河南省第二届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大赛三等奖。与会领导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901114195073586344_副本

授牌仪式上,杨连专院长与郭长君总经理签署知识产权合作协议,代表河南科技大学授予中原华和教学实习基地牌匾。在随后发言中,他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简述知识产权在洛阳以及其它城市的发展,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同时表示将与中原华和加强协作,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知识产权新征程。郭长君女士为参会同学提出建议,她指出,知识产权法学专业知识和知识产权管理知识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知识产权专业的同学要内外兼修,希望同学们至少掌握一门理工科知识,取得专利代理人资格,早日成为一名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河科大 牛婕/文 王钰洋/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