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10月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郭捧捧同学获本科组三等奖,河南科技大学已连续八届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由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旨在关注版权产业发展、完善版权法治建设、繁荣版权学术交流、普及版权知识,鼓励学术创新、推进理论为实践服务,展示当代大学生版权学术研究的成果。

河南科技大学十分重视此次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洛阳市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的指导下,经过专家评审,共遴选了42篇文章推荐参加全国大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