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洛阳

11月6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洛阳举行。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刘军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任超主持开班仪式。

1_副本

河南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大学王锋教授以《知识产权形式及专利业务知识培训》为主题,分别就知识产权与大国崛起、知识产权与新国际贸易体制、知识产权是国家和企业竞争的战略资源和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是经济新常态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刚需进行了系统讲授。河南省法学会理事、中原工学院金多才教授进行了《商标和地理标志知识及业务培训》讲座,结合当前全省及洛阳市地理标志工作现状,对商标法和地理标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深入探讨了原产地地理标志的取得以及地理标志的协同保护问题。两位教授讲解生动,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培训满意度高,学员反响良好。

2_副本


33_副本

此次巡讲活动,是省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和全省知识产权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特别是基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

4_副本

来自洛阳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知识产权科室人员,重点乡镇有意愿注册和申报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负责人,高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以及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洛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完颜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