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产品备案 推动专利转化工作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专利产品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严格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专利产品备案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督促相关企业,自主开展专利产品备案工作。

专利产品备案是一项促进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按照“统一平台、统一标准、统一认定”的原则,采取专利产品备案和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两步走”的方式,备案认定一批知识产权竞争力较强的专利密集型产品,目的是助力企业畅通从专利到产品、产业的转化渠道,更好的从产品端发力,大力推动专利密集型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南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层分类,有序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企、省知识产权强企要求实现专利产品全覆盖;获得中国专利奖、省专利奖的企业专利产品实现全覆盖,逐步向其它企业推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