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实施知识产权奖励政策 助推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南阳市知识产权局) 组织召开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政策解读座谈会,旨在 调动企业发明创造积极性,鼓励自主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南阳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保护科全体人员和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对2022年度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南阳市知识产权奖励办法出台的背景、文件依据、以及奖励项目、申报材料等并对今年申报与往年的差异要求进行提醒,鼓励企业认真对照文件梳理符合要求的项目积极申报。

图片4

下一步,南阳局将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积极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奖励项目的征集和审核工作,跟踪了解政策施行成效,加快推动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由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服务,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