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领域帮扶工作

4月23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带队深入南阳市三色鸽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企活动,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并重点就企业遇到的商标纠纷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走访中,曲岩认真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革新、产业布局、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帮办解决。

图片5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遇到的商标纠纷问题,曲岩局长强调,一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认真深入研究政策,做好相互配合沟通,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切实为企业纾困,持续护航企业发展。二要继续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合市场监管职责职能,深入了解、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三要坚定发展信心,企业要不断坚持创新,并立足自身需求加快构建完善的商标自我保护体系,提升抵抗知识产权风险的能力,才能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激发发展潜能,为南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