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企业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保险奖补项目

4月18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现场指导仲景制药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保险奖补项目》,对申报其进行服务与引导,并针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保险以及近年来业务开展等情况,制定申报方案,同时帮助做好市级对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指导其制作申报材料。

今年以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大力推进“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实施,积极指导企业了解最新政策,解读申报指南,争取省级奖补,不断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市局对南阳市企业申报工作进行培育帮扶。

专利转化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是一项长期且综合性较强的工作,南阳市知识产权局随时掌握申报评审工作的动态和进展情况,及时提供给企业相关信息,跟进协调有关工作,推进注册进展,力争早日申报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