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推动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支持赊店老酒做大做强

3月22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社旗县市场监管局,对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指导,与企业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痛点难点及存在问题,共商大计,探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的途径,在专利、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个性化服务。 目前,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有效商标219个,包含中国驰名商标“赊店”、赊店元明清系列商标、赊店红坛系列商标等。拥有有效专利15项:包括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和外观专利10项,版权登记一件“赊店酒厂标志”。

365

近年来,南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与企业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发展大局相融合,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为抓手,充分发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南阳商标受理窗口”职能作用,指导企业完善商标注册布局、规范商标标识使用,抓好品牌培育各环节工作,推动企业由重视商标注册数量向更加注重商标品牌质量转变。

下一步,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将深入挖掘企业优势,在企业品牌培育、塑造上给予细化帮扶指导,提升企业提升知识产权运用和转化能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讲好品牌故事,充分发挥品牌在推动南阳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作用,推动品牌走出去,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