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信息化智慧化办公工作推进会

日前,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由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主持,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营商环境办等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1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建设中的南阳市一体化智慧市场监管平台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的主体思路、模块设计、业务流程、信息公示、数据获取、数据处理等,系统内分为授权管理、有效发明、有效实用、有效外观、PCT等模块,对下一步系统完善、细节调整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讨论,积极借鉴吸收先进地区的优秀经验,不断优化提升。

图片12

图片13

葛均西指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猛发展,社会信息化趋势日益凸显。基于知识产权在当前经济社会中的重要地位,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对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体系建设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