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办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线上线下培训班

3月31日下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局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线上线下培训班,旨在 加快推进南阳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提升基层人员知识产权业务水平,提高南阳市企业知识产权纠纷应对能力,促进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局知识产权业务科室、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各县(市)局、分局、基层市场监管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知识产权有关企业负责人有关同志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403165605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阳市律师协会民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梁殿武律师进行授课。 梁殿武 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保护的有关法律规定、企业如何运用专利法律促进自身发展、如何应对侵权诉讼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针对专利侵权判定、侵权救济、企业知识产权维权等方面梁律师进行重点讲解,指导基层人员在实务中帮助企业处理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指导企业正确应对侵权诉讼。 梁殿武 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均很强,为基层工作人员和企业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开拓了思维,提升其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403170254

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期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业务素质,掌握能力本领,为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031653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