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商标品牌战略 助力企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

近期,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部门走访了新野、西峡、邓州等地,回应人大代表的关注和关心,服务人民和社会,对南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建议,面对面征求意见,开展答复。

图片3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代表们所提建议深入学习,分析研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给予答复,按照建议意见内容,指定专人,进行个性化服务,草拟答复文件。在与人大代表交流过程中,代表们对南阳市知识产权创造、运营和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努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与经济工作的有机融合,促进产业向创新型转型升级,提高了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持续增加,为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本次走访所得意见进行充分研究,消化吸收,进一步改进知识产权工作,贯彻落实好商标品牌强市战略,打造南阳本土特色品牌,优化质押融资政策,解决企业难题,推动该市知识产权事业继续蓬勃发展,为全市营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