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推出“一站式办结”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

为积极响应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要求,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新闻出版局)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窗口建设,依托现有的商标受理窗口形成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除去商标受理窗口本有的商标职责外,增加专利和版权的业务模块,为民众办理各项专利奖励、专利咨询、著作人作品申报等提供便利,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做好窗口工作让人民满意是最好的方法,今后,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做到“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周到服务”,积极倡导创先争优,不断完善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窗口日后还会积极扩展业务,配合市局开展知识产权法规普及,依托“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专利周”等重大活动,通过定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加大知识产权制度和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