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入驻艾产业发展大会 快速高效处置一起专利侵权纠纷案件

5月12日下午,入驻于第六届艾产业发展大会的知识产权工作站接到展会现场参展企业的举报投诉,投诉人称,在展会上发现,河南金仕达实业有限公司(展位V01、V-2、V03)对自己企业专利构成侵权,向现场的知识产权工作站工作人员提出专利纠纷处理请求。

11

知识产权执法人员仔细核实投诉情况,调查发现投诉人祁显双专注于艾草、艾条自动化生加工机械的研发,所持有全艾绒卷条机(专利号ZL201821150839.9)、全自动艾草上料机(专利号ZL202023013234.X)等多项行业内首创的专利。执法人员当即进行现场调查,调查结果与投诉人投诉情况属实,当场人员随即当场立案,迅速研究,认真分析涉案专利技术,商讨案件处理预案。

22

执法人员向被投诉人宣传普及相关知识产权法规政策,告知专利侵权的严重后果,经与涉案当事人充分沟通,双方在市市监局(知识产权局)调解下达成和解,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此次案件处理中,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派遣知识产权业务骨干,对案件处理快速立案、快速处理提供了重要支撑,为第六届艾产业发展大会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