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举办“助企惠企、品牌强县”企业培训会

5月17日,南阳市唐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唐河县“助企惠企、品牌强县”企业培训会。开发区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截图_20230526114416


会议指出,工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没有工业的振兴,就没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没有工业的飞跃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就是一句空话。为此开发区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各部门将政策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里,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涉企政策,让政策利好充分转化为企业的行动和成效,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多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多让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巩固和壮大开发区实体经济,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30526114457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业务部门就涉及商标、专利培育申报和如何培育申报县长质量奖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对高新企业培育、申报等相关知识,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企业家一致好评。

据悉,唐河县去年重新修订并出台了对企业获得知识产权的激励措施,以产品品牌、产业品牌和区域品牌打造为重点,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提升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贯彻落实“品牌强县”战略,不断健全“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的品牌建设机制,全面构建“政府主导抓品牌、企业主体树品牌、部门协调强品牌”的工作格局。截至2022年底,全县商标累计注册量为8479件,有效专利2320件,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