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宛城区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进会

近日,南阳市宛城区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进会,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宛城分局、南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宛城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宛城农村信用社以及具有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的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宛城分局通报了宛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宛城区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状。宛城农村信用社介绍了金融机构推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品种,对企业开展质押融资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逐一讲解,指导企业挖掘自身知识产权资产,解决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过程中的困难,把企业的“知产”变为“资产”。

微信图片_20230518095207

会议还对下一步宛城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充分认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要优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体系,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管理制度,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能力,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创新,健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管理和考核激励机制,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保障工作,推动全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