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艾产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会

5月23日下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中医药发展局召开南阳市艾产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会,对前期预申报的企业进行评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市中医药发展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晓星等七位专家参加评审。

图片1

葛均西表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一方面可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激励企业的创造性,形成良好的创新氛围,另一方面也会增加企业的实力,让企业在行业竞争突出优势,更容易获得市场认可。各位专家要结合企业材料了解情况并进行充分讨论,客观、独立、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审。

图片2

会上,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查看企业申报材料,对企业从知识产权管理机构配置、专利产出和产业化实施、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打分。

此次评审会意在鼓励和引导南阳市艾产业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较强的艾产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