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加强知识产权工作 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关于征求《关于促进全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意见建议座谈会。副局长郭伟山、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

郭伟山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基础,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市场监管部门,我们重任在肩,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对照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认真研读讨论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将各类举措写精写细,确保能落到实处。

近年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和水平,聚焦市场主体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突出问题作出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为各类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下一步,南阳局将继续发力,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南阳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