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为赊店老酒“开小灶”,助力企业焕发新活力

11月24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社旗县市场监管局、郑州隆盛专利代理事务所为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指导服务。在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设立商标品牌指导站、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三个方面与企业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

1

座谈会上,南阳局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及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参与国家级和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积极申报商标品牌指导站,并与企业交流了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的条件和申报程序,商标品牌指导站的申报与设立程序、工作制度和工作细则。郑州隆盛专利代理事务所的经理人为企业解答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问题。

2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赊店老酒的知识产权工作,目前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累计注册商标350件,拥有有效商标219个,包含中国驰名商标“赊店”、赊店元明清系列商标、二月河系列、赊店红坛系列商标等;拥有有效专利13项,其中包含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和外观专利8项;版权登记一件“赊店酒厂标志”。

下一步,南阳局将继续多角度发力,为赊店老酒“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支持赊店老酒做大做强,助力南阳市酒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