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创建工作

2月28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深入 南阳 市 省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创建单位—仲源艾城全国艾草交易中心开展检查指导与调研活动。 旨在进一步推动南阳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管理能力。

1.jpeg

工作人员与主场主办方进行了座谈,深入讨论交流了近期工作,并查阅了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市场主办方对当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将工作成效进行了展示,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存在的疑问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并交流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随后工作人员对市场入驻商户进行了随机走访,了解经营主体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知程度和重视程度,现场向商户普及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和维权方式方法,发放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相关资料。

下一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强化与市场主办方的沟通协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检查指导工作常态化和制度化,把省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