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

8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高级研修班及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总结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出席会议,点评各单位工作并发表讲话。

张江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着力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有序做好全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张江波强调,全市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总抓手,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落实为要、质量优先,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是要积极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工作。二是要促进知识产权高效运用转化。三是要强化知识产权全方位保护。四是要加强知识产权示范化规范化建设。五是要持续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水平,强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成效提升。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副局长、知识产权股(科)长,市局知识产权业务科室、专业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