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积极组织各中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

4.26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平顶山市积极组织各学校开展知识产权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宣传氛围。

矿工路小学

矿工路小学在周一升旗仪式师生代表向全体师生进行宣传教育。五4中队学生代表作“保护知识产权 从我做起”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提议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自觉远离盗版和假冒伪劣商品;要积极响应号召,学会维护自己和他人的知识产权;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以创新之笔,共绘青春美好华章。

沁园小学世界知识产权日手抄报3

在沁园小学,同学们制作精美小报、小视频、和征文营造氛围。优美的排版,整齐的字迹,朗诵都在一步步推动知识产权走进每个新兴学生心中,更多地去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达到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明珠

在明珠世纪小学,各班利用班会课,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类型、知识产权我能做什么以及各种关于知识产权的鲜活案例入手,让学生了解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从小培养学生尊重知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带动社会进步,促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