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周1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火炬园会展厅举行。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主持。

活动周1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平顶山市2021年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观看了知识产权视频展播,参观了各单位知识产权宣传布展。2021年全市专利授权4659件,同比增长34.19%。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4.41件,同比增长27.42%。商标申请量11286件,注册量10725件;有效注册商标量达到42571件,比上年增长30.51%。全市版权登记22件;农业植物新品种申请量达到16件,授权5件。

宣传周期间,平顶山市将围绕“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举办系列活动。一是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仪式;二是开展青少年创意展示周;三是推出系列视频及专家线上讲座培训;四是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服务活动;五是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六是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新闻发布会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