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知识产权企业交流座谈会

企业座谈会

4月25日,平顶山市知识产权企业交流座谈会在高新区火炬园召开。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银保监平顶山分局、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高新区科创局及辖区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高新区科创局局长郭静主持座谈会,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学习了平顶山市四部门印发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文件;银保监平顶山分局、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及贷款业务知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并向企业发放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文件汇编》等宣传资料。

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金额达到2.503亿元,同比增长589.53%,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该市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希望今后各部门与企业要加强合作,在知识产权融资模式、融资产品等方面,要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切实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探索适合平顶山市企业融资需求的质押融资新模式,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