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联合执法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427100227

4月25日, 根据平顶山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安排, 平顶山市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文广旅局等部门,采取市县联动形式,集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聚焦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消费安全息息相关的食品、药品、抗疫防护用品、老年儿童用品等,严查商标侵权、假冒专利、地理标志侵权、官方标志侵权、侵犯著作权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检查了商场超市、专卖店、药店、图书文具店等地区,进一步净化了市场环境,有效维护了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当天,全市市县两级共出动知识产权执法人员86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12家,发现侵权线索9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