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

日前,平顶山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以下简称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将聚焦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行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利用中国银行“惠如愿.知惠贷”等普惠金融专属产品,发挥商标质押的独特作用,为餐饮行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难纾困。期间,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银行分支机构将开展企业走访、需求调查、政策宣讲、银企对接、产品推介、业务培训等各类活动。

专项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将商标质押助力重点行业纾困,作为当前知识产权工作提速增效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知识产权入园惠企、知识产权巡讲等形式,加大政策保障和活动支持力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