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县区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考核现场调研核查

近日,濮阳市启动对各县(区)政府(管委会)的首次知识产权工作考核(2021年度),经县(区)自查自评、考核办审核,现考核进入现场调研核查阶段。经市政府同意,濮阳市印发《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考核调研核查活动 的预通知》,拟于近期对各县 (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考核现场调研核查。

此次调研核查由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带队,抽调市市场监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有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考核工作组,按照考核实施方案、对照考核指 标体系,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重点调研2021年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知识产权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 部署,深入推进市委、市政府《关于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实施意见》,落实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属地责任相关情况。

此次是濮阳市首次对各县(区)知识产权保护与促进工作进行考核,目的是以考促改、以评促改、以改促进,层层压实知识产权工作属地责任,确保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濮阳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水平,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许晓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