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印发2023年度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计划

近日,濮阳市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2023年濮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推进计划》,明确了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和措施。

《推进计划》围绕实施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高效益知识产权运用工程、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工程、高效能知识产权管理创新工程、高水平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高品质知识产权人文生态工程六项主要任务,细化提出了24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对全面推进濮阳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作出部署要求。

《推进计划》的出台,是濮阳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强省纲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统筹推进“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总体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规划”“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总要求的主抓手和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书、施工图,将有效促进濮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为濮阳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支撑。(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