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调研范县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范县.jpg

2月28日,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田春英 局长一行4人到范县调研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可利威化工有限公司和濮阳市元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范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及县商务局外经贸股负责同志陪同。

该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调研组对企业在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保护工作进行了指导,田春英局长对企业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明确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将知识产权工作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二是抓好海外专利的布局,合理、科学有效布局知识产权,实现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建立海外知识风险预警机制,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