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台前县知识产权优势培育项目

调研台前项目.png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促进科科长赵俊平、郑少斐等一行四人组莅临台前县开展知识产权优势培育项目评估、督导工作。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延勤,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宪国陪同调研。

评估组深入项目承担企业飞翔房车实业有限公司、海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合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评估组指出:做好商标、专利研发布局,事关企业未来发展。企业应积极拓宽专利研发、转化渠道,与国家重点高校合作,引纳成果招收人才,帮助企业寻求科技创新资源,逐步建立利益共享、优势互补的科技成果合作对接机制,切实发挥科技在产业升级更新中的推动力;同时要充分利用省市局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扶持、激励政策,抓住时机,掌控方向,让知识产权这项无形资产在市场竞争中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郭延勤表示,知识产权是无形资产的核心,也是产业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素和长久竞争力的基本内核。项目承担单位应以此次评估、督导为契机,加大知识产权重视力度,通过品牌推广、专利创造、成果转化等,实现知识产权运用的科学性,达到企业提质增效的目的,为实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进入快车道,发挥最大的助力!(刘海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