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一假冒专利案入选全省2022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由濮阳县市场监管局查处的濮阳市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开心阿道夫”抑菌除菌皂粉假冒专利案,被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评为2022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近年来,为强化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濮阳市认真践行“案件为王”理念,不断加强行政执法力度,拓宽执法领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查处了一批涉及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专利、侵犯专利权、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用权等案件,震慑了违法分子,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入选全省2022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展现了2022年濮阳市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取得的成效,有效维护了公平竞争秩序,对今后查处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案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