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保护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启动为期两个月的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旨在 有效遏制侵犯知名品牌企业商标权、专利权等行为 ,着力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濮阳市知识产权保护良好形象,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坚持疏堵结合、打防并举,强化对驰名商标、老字号商标、涉外商标的保护,切实保护知名品牌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二是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重点,运用与企业开展联合打假等方式,积极沟通,搞好配合,切实保护知名品牌企业专利权。三是加强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的保护监管,进一步净化地理标志市场环境。四是对知名品牌企业知识产权权利人和市场反响强烈、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侵权案件,要追根溯源,一查到底,严厉查处重大侵权案件。

下一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朱建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