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知识产权计划项目中期评估督导

图片1(1).png

为加强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管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考察组深入五县三区,对承担2022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的13家企业开展项目中期评估督导,并完成中期评估结果分析。

考察组以知识产权计划项目合同书为依据,深入8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和5家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承担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听取企业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验项目实施相关印证材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项目实施进展完成,针对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一是对照项目绩效考核指标,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确保如期圆满完成项目各项目标,顺利通过验收。二要加大高质量创造,加强高价值专利培育,注重海外专利、商标布局,开展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三是强化专利运营,注重与高校院所专利技术供需合作,开展专利转让许可转化、质押融资等工作。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作为项目协管单位,要加强日常指导管理,以知识产权计划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