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濮阳县开展市级知识产权项目中期评估督导

濮阳县调研项目.jpg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计划项目评估督导组一行4人,对濮阳县2022年度市级知识产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陪同。

评估督导组到承担市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的濮阳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现场听取了企业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验了项目实施相关印证材料。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企业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企业创新发展提出意见:一是加强项目管理。要按照项目合同书要求的责任目标,结合企业生产研发实际,细化分工,稳步推进,提前完成各项责任目标;二是要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运用能力,做好企业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培养出更多适合企业创新发展需要的人才;要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充分发挥无形资产的价值;做好进驻海外市场商标、专利布局,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