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范县强化知识产权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2545.png

近日,范县市场监管局走进濮阳市欧亚化工、濮阳市盛通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对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发展工作进行指导帮扶。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从专利布局、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专利预警、专利战略制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方面为企业释疑解惑,面对面帮助企业出点子、解难题。在座谈交流中,工作人员结合濮阳市知识产权扶持政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注重商标、专利布局,加强发明专利等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二是鼓励知识产权运用,综合开展专利保险,专利、商标质押融资,盘活企业无形资产,将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三是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依法运用行政保护和司法渠道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此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帮扶,深受企业好评。今后将继续深入走访企业,以"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和指导,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培养更多善管理、会保护、懂运营的知识产权专门人才,努力打造一批国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