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台前县化解知识产权纠纷 优化环境助企解忧

日前,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受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委托,成功化解一起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纠纷双方依法达成调解协议,并经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司法确认。这是该局化解专利纠纷,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积极举措,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实践行动。 

今年4月,台前县某汽车配件公司发现其拥有外观设计专利独占许可的“汽车灯”受到侵权,依法向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提出了专利侵权行政处理请求,市市场监管局委托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办理此案。台前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抽调专业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在走访企业调查事实基础上,进行多次调解,最终使纠纷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并签署《专利侵权纠纷调解协议书》。5月19日,经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查,达成的调解协议符合司法确认调解协议的法定条件,出具了民事裁定书。

近年来,台前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宣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开展专题培训,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企业重品牌、强专利,着力推进“行政调解 司法确认”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模式,打造“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