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局2022年集中宣讲活动在京收官

11 月 10 日,“集体证明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和区域品牌”专题课程在商标大楼线上开展,商标局 2022 年集中宣讲活动至此收官。本年度活动从 8 月启动,共举办 4 场,直播当日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超 125 万人次,即时互动回答了观众提出的近百个问题,活动满意度达 99.5% 。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宣讲以分专题形式开展,每场活动均设置不同业务主题,精准服务观众需求,方便观众按需观看直播或点播回看。商标局精心选派 14 名专家和业务骨干共讲授了 13 堂不同主题课程,内容涵盖各项业务的网上申请,商标异议业务,商标“撤三”“撤通”业务,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商标应诉复议业务,集体证明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和区域品牌审查,进一步扩大了讲授的商标知识覆盖面。下一步,商标局将总结好经验, 持续发挥好宣讲活动的桥梁作用,助推释放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