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两项专利荣获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决定授予1项专利特等奖、5项专利一等奖、18项专利二等奖、25项专利三等奖。经层层筛选和专家严格评审,商丘市两项专利喜获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分别是: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复合菌液、应用其的发酵饲料及其在制备用于改善断奶仔猪肠道健康的饲料中的应用”、河南鼎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锂电池烘箱”。据了解,河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用于奖励对促进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专利。

近年来,商丘市高度重视专利奖培育工作,不断加强优秀专利挖掘和申报,培育高价值专利,积极促进知识产权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持续提升全市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能力。截至2023年底,全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1066件,高价值专利270件,拥有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省级知识产权强企20家。今后,商丘市将继续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产业升级的带动作用,提升商丘市产业竞争优势。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赵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