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首家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

1.jpg

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11月21日,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陈大更,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马兵务,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苏东海等领导,以及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等50多家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高伟主持。会上,新乡市知识产权协会(下称“协会”)筹备组组长、河南平原众创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做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市知识产权协会章程(草案)》《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乡市知识产权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等相关规定。

2.jpg

会员举手审议现场

根据《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规定,与会的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张金利为协会会长,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郭海明、新乡医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天云等为协会副会长,并选举出18名理事会成员组成的协会领导班子,并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3.jpg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向会长张金利颁发牌匾

4.jpg

与会领导向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张金利首先在大会上进行了激情饱满的讲话。他表示,今后将秉承协会宗旨,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凝聚同行企业的力量,努力促进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发展。会议最后,罗占新局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分析了新乡市当前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的整体形势。他认为,新乡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知识产权协会的成立是新乡知识产权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对协会以后的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

5.jpg

罗占新局长讲话

6.jpg

张金利会长讲话

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成立将大力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科技之间深度融合,协会将与新乡市经济界、科技界的朋友们携手同心,深耕牧野大地知识产权的土壤,培植该市知识产权运用的养分,营造全市知识产权保护的环境,开创新乡市知识产权的美好明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