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专项调研组到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调研

3月18日,省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专项调研组一行4人到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调研,就新乡市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情况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以及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等开展调研, 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20〕21号)精神。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在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座谈会,部分市直部门及河南师范大学参加了座谈会。新乡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就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整体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了汇报后,与参加座谈会的各个部门进了深入交流,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乡市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如何推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提出建议。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科隆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