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代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6月19-30日, 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对县域内商标代理机构的商标代理行为和代理记账行为开展检查工作。旨在 规范商标代理行为,提升商标代理服务质量,维护商标代理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商标代理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1

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代理机构15家,检查比例100%。企业在营业执照(登记证)经营范围内规范使用,及时年报,即时公示信息,按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未发现信息隐瞒、弄虚作假等代理行为。

抽查检查结束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按照“谁检查、谁录入”的原则,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调监管平台-河南)”向社会公示抽查检查结果,并加强后续监管。 (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