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专刊主编李铎来宛调研指导地标工作

7月4日,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专刊主编李铎来宛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地理标志工作。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及相关同志陪同。

图片1

李铎先到唐河县桐河乡桐蛋产业企业实地调研地理标志产品唐河桐蛋,了解唐河桐蛋从蛋鸭养育到鸭蛋出品全过程。现场与企业代表及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就产业规划、品牌推广、地理标志的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助推地标产品唐河桐蛋品牌成长,助力乡村产业的振兴。

图片2

下午,李铎到达南阳仙草健康集团工厂及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实地察看了艾草仓储、制绒、卷条等艾草制品生产工艺流程,感受艾与灸的起源发展、特色人文、医药价值、特色南阳艾、技术创新、现代艾产品等。详细了解了南阳艾产业整体情况、产业管理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请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企业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和商标运用与保护方面并就南阳艾产业规划、品牌打造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当前专利、商标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专业指导。

李铎指出,南阳市地标产品产业潜力巨大,要加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质量管理力度,授权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使用,着力将地理标志产品的地理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南阳市地理标志产品“闯出名”、“走出去”,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理标志产业作出更多实质性贡献,推动南阳市地理标志产业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