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知识产权仲裁宣传活动

为发挥仲裁解决知识产权纠纷优势,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仲裁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提高知识产权纠纷化解效率,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周口市市场监督度管理局、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联合周口仲裁委员会深入周口重点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仲裁维权宣传活动,拓宽知识产权仲裁保护的服务范围,提升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效能。

0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普及知识产权仲裁相关知识,面对面解答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及仲裁维权流程,并通过列举仲裁典型案例,让企业了解仲裁法律制度在解决知识产权纠纷便捷、高效的特点,引导企业采用仲裁方式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知识产权运用能力。

下一步,周口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仲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仲裁解决知识产权纠纷工作的知晓度。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为周口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