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管局走访答复市人大代表意见

6月17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位于汤阴县的安阳市凯创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市人大代表王爱丽所提议案进行现场走访答复。

在安阳市人大第十四届六次会议中,王爱丽代表提出了《关于引导和助力发明专利产业化》的议案,此项议案提出了发明专利在产业化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发明专利推广应用较难的原因,建议政府部门要积极深入调研,出台鼓励政策,引导发明专利产业化应用,体现专利价值。

走访现场,知识产权促进科工作人员向王爱丽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安阳局在知识产权政策制定和调整、提高企业专利质量意识及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强企培育,拓宽专利转移转化渠道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爱丽代表对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对议案办理工作非常满意,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安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助力安阳市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