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培训班

12.11     2


12月2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市、有关县区知识产权局,部分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科研院所、高校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行业战略处负责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的汪勇、深圳威世博知识产权事务所所长何青瓦分别为大家讲授。他们对《运用分析评议解决知识产权问题》和《如何从专利信息中挖掘竞争情报,解决企业问题》进行讲解。汪勇从企业的国际化趋势、工作指南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述,他的提问在现场掀起热烈互动;何青瓦通过全球竞争中专利分析的重要作用、专利分析之于专利布局的重要支撑、专利分析之于受到威胁的警告应对、专利分析至于研发的参考预防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的开展,研讨交流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经验。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全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运用能力和人才建设,推动我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在重大经济科技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