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12.19


12月18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省保密局的领导讲授了保密工作的相关知识,吴灯展副局长出席培训并讲话,最后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记录片。

吴灯展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一点点小的失误都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她向参训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防范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多留心、多留意,可能泄密的事情不说,可能泄密的事件不做,确保不从自己这里出问题;二是要增强保密工作水平,机要文件做好保密管理,电脑要安装符合规定的软件,网站做好安全防护,手机、电脑不随便登陆网站等,注重从点滴行为消除泄密隐患;三是明确责任,加强督察。要各司其责,工作中做好提醒和督察,确保不出现泄密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