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灯展副局长赴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郑州大学调研

12.28


12月25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一行前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郑州大学调研,与郑州大学副校长高丹盈就知识产权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基地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基地建设情况。

在考核汇报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主任田土城教授汇报了基地建设的详细情况。基地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借助郑州大学的独特优势,充分利用各类社会资源,提高培训工作的聚合度,注重培训工作与社会需求和经济发展的密切结合,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教学研究、特色培训和引领示范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性举措,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推动了基地的全方位发展,起到了较好的辐射带动和模范示范作用。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吴灯展副局长针对基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基地工作能够进一步关注国家工作重点、河南省工作重点和学校工作重点,围绕重点开展工作,使基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希望基地要更加重视培训特色和科研特色,进一步突出重点、创造更多的亮点,进一步提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认真做好工作定位,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学科科研高地、人才培养高地、专家咨询高地,要重视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培养、重视对学校师资的知识产权意识培养,进一步提高郑州大学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和专利申请的数量、质量;四是要善于借力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局、省局以及全省相关厅局的联系,积极为河南省的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通过有为实现有位;五是在省局进一步加强对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大力支持的基础上,希望郑州大学和法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基地的支持力度。

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魏薇、郑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建平、郑州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开举、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常务副主任王锋等陪同调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