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举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培训班

12月21日至24日,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市、有关县区知识产权局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负责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的负责人,部分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高校科研机构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的梁心新处长、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董新凯教授、中国计量学院冀瑜副教授、中兴通讯知识产权总监谢小迷分别为大家讲授。梁心新处长介绍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五年的评估结果,分析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解读了国务院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和《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董新凯教授从多个角度讲述了企业知识产权的风险并给出了相应的预防应对建议。冀瑜副教授介绍了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并给出对策。谢小迷总监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具体讲授了创新型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培训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并提出问题与专家探讨、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的部署和实施,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促进知识产权强省的建设和创新型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