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协河南中心到省知识产权局调研

12.25


12月22日,审协河南中心刘志会主任一行6人到省知识产权局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主持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吴灯展副局长介绍了我省知识产权工作近况,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会主任介绍了审协河南中心队伍建设、知识产权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吴灯展副局长从省知识产权局机构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开展现状、2015年知识产权工作成果等方面对近期我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互相征求意见。

刘怀章局长对审协河南中心刘志会一行的调研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应以申促建,抓住契机,不断丰富知识产权工作内涵,扩大知识产权工作外延,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